设得兰谜案第二季

2024-04-20 23:34:07 欧美剧

《设得兰谜案》第二季
第一集:失踪的画作
在一场豪华画展上,一幅珍贵的名画突然失踪了。画作名为《月光下的小路》,价值连城。设得兰谜受邀参加画展,他决定揭开这起艺术品失窃的谜团。通过调查和推理,设得兰谜发现了一个隐藏在画廊背后的黑色交易网络。最终,他找到了失踪的画作,并将罪犯绳之以法。
第二集:神秘的失踪
一个年轻的富家公子在一次聚会上突然失踪了,留下了一封神秘的离别信。设得兰谜被委以重任,要找出这位公子的下落。通过一系列的线索和调查,设得兰谜终于揭开了这起失踪案的真相。原来,这位公子只是为了逃避家庭压力而自愿消失,他最终在偏远的山区找到了自己的新生活。
第三集:诡异的谋杀
一名富有的商人在家中被谋杀,凶手留下了一串神秘的数字。设得兰谜接手此案,发现这些数字背后隐藏着一个深藏已久的家族秘密。通过逐步解密,设得兰谜最终找到了真凶,并揭露了这个家族的黑暗过去。案件告破后,正义得以伸张,罪犯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。
第四集:危机四伏
一名政府高官的女儿被绑架,绑匪要求高官放弃一项重要的政治提案。设得兰谜被请来协助解救女孩,并追踪绑匪的行踪。在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中,设得兰谜最终找到了女孩,并击败了绑匪。同时,他也揭示了这起绑架案的幕后黑手,为政府高官带来了安全和平静。
《设得兰谜案》第二季,充满了谜团、悬疑和刺激的故事,让观众跟随设得兰谜一起解开各种案件的谜团,体验推理的乐趣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