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高潮之名:OneTaste 的故事

2024-04-23 17:14:09 记录片

OneTaste 是一个旨在推广性高潮和身心连接的组织。它的创始人 Nicole Daedone 认为,性高潮是人类生活中最重要的体验之一,可以带来身心灵的平衡和满足感。因此,她创建了OneTaste,致力于教育人们如何通过意识性高潮来提升生活质量。
OneTaste 最著名的课程是 Orgasmic Meditation(OM),这是一种特殊的性实践,旨在增强身体感知和亲密关系。通过定期练习OM,参与者可以学会更好地与自己和他人连接,提升性愉悦和身心健康。
然而,OneTaste 也引发了争议,一些人认为其教学方法过于极端或过度商业化。一些前成员指责该组织存在权力滥用和剥削。在2018年,OneTaste 宣布关闭其所有课程和活动,结束了该组织的运营。
尽管 OneTaste 的故事充满了争议,但它也引发了人们对性高潮和身心连接的更深层次思考,促使人们重新审视性和亲密关系的重要性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