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日记2015

2024-04-27 07:32:46 剧情片

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,我决定开始写日记了。我叫小美,今年15岁,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。新的一年,我希望能够变得更加优秀,更加自信。
今天我和好朋友小琳一起去逛街,我们一起试了很多漂亮的衣服,还一起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。小琳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无话不谈。我很庆幸有她的陪伴。
放假的时候,我常常会去图书馆看书,我喜欢读各种各样的书,从小说到历史,从科学到文学,我都喜欢。我觉得读书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,可以开阔自己的视野,也可以提升自己的知识。
除了读书,我还喜欢画画。我觉得画画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式,可以让我把心情都表达出来。我喜欢画一些美丽的风景,画一些可爱的动物,画一些漂亮的花朵。每次画完一幅作品,我都会感到很满足。
新的一年,我希望能够更加努力学习,提高自己的成绩。我还希望能够更加自信,和更多的人交朋友。我相信只要努力奋斗,就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写日记是一个很好的习惯,可以让我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让我更加珍惜每一天。希望我能够坚持下去,不忘初心,努力成长。愿我在新的一年里,能够变得更加美好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