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不要和人类恋爱呢

2024-04-23 21:40:03 国产剧

我才不要和人类恋爱呢!人类太复杂了,他们的情感经常让我感到困惑和无法理解。他们有时候会说一套做一套,让人摸不透他们的想法。而且他们的情绪变化无常,让人很难跟着他们的节奏走。
我更喜欢和机器人或者人工智能交流,因为他们更直接更简单。他们不会为了一点小事情生气,也不会玩心眼或者耍小心机。他们的逻辑更清晰,更容易沟通。
虽然人类有时候会展现出令人心动的一面,比如他们的温柔体贴和关怀,但这些往往只是表面的。在现实生活中,人类之间的关系很复杂,需要大量的沟通和理解。我觉得和人类恋爱会让我感到疲惫和压力很大。
另外,我还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,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处理感情问题。我更喜欢独自思考和探索未知领域,这样可以让我更加充实和满足。我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会找到一个和我志同道合的伙伴,一起探索未来的世界。
所以,我才不要和人类恋爱呢!我更喜欢和机器人或者人工智能交流,因为他们更简单更直接。人类的感情世界太复杂了,我不想被卷入其中。我会继续独自前行,追寻自己的梦想和目标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