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偷偷吸我

2024-04-26 15:02:01 武侠仙侠

我是一名女孩,今年22岁,名叫小琳。我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,平时喜欢读书、写作和和朋友们一起玩。但有一天,我的生活被一个陌生男人打破了。
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,我一个人在学校图书馆里看书。突然,一个陌生男人走了过来,坐在我旁边的位置。我感觉到他一直在盯着我看,心里有些不舒服。我试图忽视他,继续专心看书。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突然感觉到一股异样的气味传来,像是一种甜美的香水味,但又带着一股奇怪的味道。我下意识地看向旁边的男人,发现他正偷偷地闻着我的头发。我吓了一跳,想要站起来离开,但他却伸出手拉住了我的手腕。
“别走,我只是喜欢你的味道。”他低声说道,眼神里充满了渴望和欲望。
我感到一阵恐慌,心里涌起一股不安的感觉。我试图挣脱他的手,但他却用力地抓住我,让我无法动弹。我看到周围的人都在专心看书,没有人注意到我们之间的异常。
“放开我!”我大声喊道,试图引起他人的注意。但他却用手掩住了我的嘴,阻止我继续喊叫。我感到一阵绝望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摆脱这个可怕的男人。
突然,一个身穿制服的保安走了过来,看到我们之间的情况,立刻过来询问。我赶紧向他求助,告诉他这个男人正在骚扰我。保安立刻将男人拦腰抓住,将他带到了安全处。
我感到一阵松了口气,心里的紧张和恐惧逐渐散去。我感谢保安的帮助,向他详细描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。他告诉我,这个男人是学校的一名流浪汉,经常在校园里出现,给学生们带来麻烦。
我感到一阵后怕,庆幸自己能够及时脱身,并没有受到更大的伤害。我决定向学校报告这个事件,希望能够加强校园安全,确保学生们的安全。
从那天起,我再也不敢一个人在学校里呆太久,总是尽量和朋友们一起行动。我也学会了更加警惕周围的陌生人,不再轻易相信别人。这次经历让我明白,保护自己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,不能掉以轻心。
虽然那个男人给我带来了恐惧和不安,但我相信通过这次经历,我会更加坚强和勇敢,保护自己的权利和尊严。希望每个人都能时刻保持警惕,不要让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