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现役航母

2024-04-26 03:37:02 少儿教育

美国现役航母是世界上最强大和最先进的海军舰艇之一,具有无与伦比的作战能力和战略影响力。目前,美国海军拥有11艘现役航母,它们分别是:
1. 尼米兹级航空母舰: - 尼米兹号航空母舰 (USS Nimitz, CVN-68) - 卡尔·文森号航空母舰 (USS Carl Vinson, CVN-70) - 罗纳德·里根号航空母舰 (USS Ronald Reagan, CVN-76) - 乔治·华盛顿号航空母舰 (USS George Washington, CVN-73) - 西奥多·罗斯福号航空母舰 (USS Theodore Roosevelt, CVN-71) - 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 (USS Dwight D. Eisenhower, CVN-69)
2. 福特级航空母舰: - 福特号航空母舰 (USS Gerald R. Ford, CVN-78) - 约翰·肯尼迪号航空母舰 (USS John F. Kennedy, CVN-79) - 企业号航空母舰 (USS Enterprise, CVN-80)
3. 独立级航母: - 独立号航空母舰 (USS Independence, CV-62)
这些航母在全球范围内执行任务,支持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,并展现了美国海军的实力和决心。它们是美国海军的核心力量,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安全发挥着重要作用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