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刹小说

2024-04-26 21:54:46 综艺片

在一个古老的寺庙里,传说着一个神秘的小说魔。这个小说魔是一个隐藏在书籍中的恶灵,它会在夜晚从书页中跃出,缠绕在人们的思绪中,操纵他们的行为。
有人说,这个小说魔曾经是一位古代文人,因为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而心怀怨恨,最终化为了恶灵。他的文字充满了诡异的力量,能够让人们沉迷其中,无法自拔。
寺庙的和尚们都知道这个小说魔的存在,他们每天都会进行法事,以压制它的力量。但是有时候,小说魔还是会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出现,诱惑那些好奇心旺盛的人类。
有一天,一个年轻的文人前来寺庙拜访,他听闻了关于小说魔的传说,却不以为意,认为自己能够控制住这个恶灵。于是他翻开一本古籍,开始阅读其中的文字。
随着他的阅读,小说魔的力量开始悄然释放,渐渐侵占了他的思绪。年轻文人渐渐失去了自我,沉浸在文字中,无法自拔。他开始做出了一些疯狂的事情,伤害了自己和周围的人。
最终,寺庙的和尚们只能用法力将小说魔镇压,将那本古籍禁锢起来,以防止更多的人受到伤害。这个故事成为了寺庙中的一则传说,提醒着人们不要轻易沉迷于文字之中,以免被小说魔所控制。

相关阅读